顾相思

数据好,写的快!

甄嬛重生到第一次有孕(四)

经过一夜的休息,甄嬛醒来时只觉得全身松快,心中清明,略躺了一会儿便扬声道:“流朱、浣碧—”

二人听到声音忙进屋来伺候,浣碧扶起甄嬛走向梳妆台,流朱道:小主,早膳已经摆好了,虾仁粥配上在家里时常吃的小酱菜。”

甄嬛听后想起前世最后一次让流朱做虾仁粥,得到的却是她的死讯,好在重来一世,她绝对不会让事情再发生了。

午后,甄嬛倚靠在美人榻上为孩子缝制衣物,脸上一片慈母柔情,一针一线里包含着前世今生对这个孩子的爱。

“姐姐”

听到这声熟悉的姐姐,甄嬛抬起头来,眼前的陵容身量纤弱,面色微白,轻柔的目光从浓密的眼睫后面探出来,如小鹿一般纯真。

若不是早知她的真面目,甄嬛实在想不到眼前柔弱的人会有那么恶毒的心思,今生甄嬛愿意再给她一次机会,若她仍要如前世一般,甄嬛也是绝对不会手软。

收拾好情绪,甄嬛坐起身来:“安妹妹来了,外头的人怎么也不通报一声。

安陵容走上前沙哑着嗓音道:“姐姐别怪他们,是我不让通报的”

“你的嗓子怎么成了这样,太医院的都是些糊涂太医,我去回皇后打发了他们。”这话一出甄嬛在心中感叹,从前说这话情真意切,如今不过是敷衍而已。

安陵容闻言连忙阻止:“姐姐别去了,是我自己体弱,治了许久不见好。”

说罢,从袖子里掏出一个精致的珐琅彩盒递给甄嬛:“妹妹今日前来,一是恭贺姐姐有孕之喜,二是给姐姐拿这舒痕胶来。

宫里多年,即便心中再恨甄嬛也早已经做到喜怒不形于色,她推说道:“妹妹在病中何苦劳心劳力,我昨日问了太医,我如今月份尚小不宜用药,况且我也不甚在意这疤。”

安陵容微微一愣又道:这舒痕胶是陵容家传,按照古方混合鱼骨胶、琥珀、白獭髓等多种珍贵药材,又特意按照姐姐的体质调制而成,即便在孕中也可放心使用。”

甄嬛知道推脱不掉,便接过手来:难为妹妹费心,如此便多谢妹妹了。

“陵容所有全是姐姐所赐,只要姐姐恢复如初,陵容做什么都是心甘情愿的。”安陵容握住甄嬛急切的说

甄嬛听着这话,心中冷笑嘴上却说:我一定不费妹妹一番苦心,日日都用。”

安陵容目光复杂,良久眼中划过一丝轻松:“这样最好,姐姐好生休息,妹妹先回去了。”

安陵容走后甄嬛叫来流朱:“你悄悄去太医院一趟,请温太医过来瞧瞧,不可张扬。”流朱虽然不解却还是立刻前往太医院。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3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